最新消息

高市多向違規監測系統上線執法 違規少了!

高雄市取締交通,首創「多向違規監測系統」科技執法,經近1個月宣導期後,10月1日系統開始上線舉發違規。據警方統計,首日逕行舉發違規件數,已比9月稍有降低,但警方仍呼籲民眾別心存僥倖,和荷包過不去。

高雄市政府已在3處路口,建置「多向違規監測系統」,包括左營區大中路與華夏路口、博愛路與新莊路口,以及鳳山區過埤路與鳳頂路口。這套系統除了固定式測桿,另裝置5支監測鏡頭,取締闖紅燈、紅燈左右轉、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、違規行駛人行道及逆向行駛等違規。

高雄市警交通大隊統計,10月1日系統正式上線,共舉發違規件數33件,以機車行駛行人穿越道31件最多,越停止線2件。

警方表示,9月11日至9月30日宣導期,這3處路口每日平均違規件數42件,而且系統開始行舉發違規後,沒再發現闖紅燈的違規行為,顯示科技執法對於防制車禍及交通違規,已初見成效。附近住戶也反映,自從警方裝設科技執法設備後,很多機車族不再跟荷包過不去,「比較守法了!」。

高雄市警方在設置「多向違規監測系統」的路口,取締機車騎士違規。

高雄市警方在設置「多向違規監測系統」的路口,取締機車騎士違規。

資料來源:聯合報


歡迎分享與按讚文章給更多的好友知道!
有上述的問題嗎?!快與我們聯絡!

與全馨聯絡

若有任何服務、業務以及問題,歡迎用以下任一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!不管是來電詢問或是信箱諮詢,我們都將以最快的速度來服務您!

治療經過:

captcha

關於 全馨理賠

15 年車禍處理專業經驗
10000 位客戶順利解決問題
10000 件保險糾紛與理賠案件辦理
0 家中小企業長期合作
免費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