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再傳外送員車禍!闖燈婦擊落「熊貓」

近日外送員車禍頻傳,5天內更造成3起死亡車禍,其中2起車禍是外送員遭遇不幸,另起則為外送員撞上違規過馬路老翁,導致老翁送醫不治;而昨天晚間新北市蘆洲地區也傳出外送員車禍意外,一名40歲李姓Food Panda外送員騎車送餐途中,行經中山一路與永安北路口時,疑因貪快搶黃燈,與一名闖紅燈的58歲陳姓婦人在路口發生擦撞,當場倒地,所幸2人僅全身多處擦挫傷,經送醫後並無大礙,至於確切事故原因,仍待後續進一步釐清。

據了解,陳姓婦人昨天晚間7時許,沿著三重仁愛街右轉蘆洲區中山一路,行經中山一路與永安北路口時,未發現燈號已轉為紅燈,便直接穿越馬路,當場與貪快搶黃燈,沿著蘆洲永安北路二段往一段方向行駛的李姓Food Panda外送員在路口發生擦撞,2人雙雙重摔倒地,由於附近緊鄰徐匯中學捷運站,附近民眾發現後,急忙打電話報警尋求協助。

消防人員後續趕抵現場,發現2人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,所幸經送往三重醫院救治後,並無生命危險,而警方事後初步研判,疑為陳婦闖紅燈、李姓外送員搶黃燈,才會導致這起事故,至於確切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,仍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三立新聞網


歡迎分享與按讚文章給更多的好友知道!
有上述的問題嗎?!快與我們聯絡!

與全馨聯絡

若有任何服務、業務以及問題,歡迎用以下任一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!不管是來電詢問或是信箱諮詢,我們都將以最快的速度來服務您!

治療經過:

captcha

關於 全馨理賠

15 年車禍處理專業經驗
10000 位客戶順利解決問題
10000 件保險糾紛與理賠案件辦理
0 家中小企業長期合作
免費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