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機車駕訓班-即提供每人1,300元訓練費補助

為提升民眾機車騎乘安全及強化防禦駕駛觀念,鼓勵參加機車駕訓班,即日起至109年11月30日止,凡報名參加政府立案之機車駕訓班並成功考取駕照者,即提供每人1,300元訓練費補助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,欲報從速!

依據交通部公路總局108年統計資料顯示,自行考取駕照後一年內之違規率為11.6%,但若是經過駕訓班訓練後,違規率則降低至4.2%,顯示機車駕訓制度有其必要性,對於增加駕駛人之交通安全觀念、技巧有其顯著成效。

臺北市區監理所表示,透過為期3天, 共計6小時學科與10小時術科的駕駛訓練課程,使新手駕駛建立安全騎乘及防禦駕駛的概念,提升對道路潛在危險的感知,有助於行車安全,降低事故的發生。

 

資料來源:交通部公路總局
資料來源網址:https://g.yam.com/nusyA


歡迎分享與按讚文章給更多的好友知道!
有上述的問題嗎?!快與我們聯絡!

與全馨聯絡

若有任何服務、業務以及問題,歡迎用以下任一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!不管是來電詢問或是信箱諮詢,我們都將以最快的速度來服務您!

治療經過:

captcha

關於 全馨理賠

15 年車禍處理專業經驗
10000 位客戶順利解決問題
10000 件保險糾紛與理賠案件辦理
0 家中小企業長期合作
免費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