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加強夜間路檢聯稽 保障用路行車安全

許多青少年喜歡在暑假期間集體夜遊飆車,也常出現違法改裝車體、不戴安全帽、改管噪音、沿路狂飆蛇行的不當行為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,為此蘆洲監理站與新北市警局合作,在新北市多個據點執行攔檢,尤其針對飆車族經常出沒的區域,不定期對重點路段加強夜間路檢聯稽。
 

七月份執行夜間聯合稽查,針對違規機車,在五股區與八里區開單告發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共26件,八月初則在在五股區與蘆洲區相連的成蘆橋上,也開出14張罰單,包括違規使用吊銷、註銷之牌照行駛、改裝車輛LED燈,無照駕駛等違規,另外像是改裝車體、變更及調換車輛設備、蛇行競速等危險駕車行為,不只違反噪音管制法,並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18條及43條等規定,最重可處以新臺幣9萬元以下罰鍰、吊銷駕駛執照並應接受道路安全講習,嚴重行為甚至可能涉及刑事責任,觸犯公共危險罪。

資料來源:交通部公路總局
資料來源網址:https://g.yam.com/UUFij


歡迎分享與按讚文章給更多的好友知道!
有上述的問題嗎?!快與我們聯絡!

與全馨聯絡

若有任何服務、業務以及問題,歡迎用以下任一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!不管是來電詢問或是信箱諮詢,我們都將以最快的速度來服務您!

治療經過:

captcha

關於 全馨理賠

15 年車禍處理專業經驗
10000 位客戶順利解決問題
10000 件保險糾紛與理賠案件辦理
0 家中小企業長期合作
免費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