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三小時速學車禍和解-北中南熱烈報名

文章關鍵字: 車禍課程 王啟亮車禍專家 爭議調處人員職業工會

台灣爭議調處公會開課囉,三小時課程開始報名,了解車禍和解求償,精簡實務案例,歡迎想學習關關知識保險業務等

 

交通事故調處師-課程1:車禍和解與保險公司談判的祕訣與技巧處理

保險理賠發生時,保險人與被保險人之立場為完全對立,保險雙方當事人對於保險理賠金額意見不一致,往往成為理賠紛爭之根源。就保險人立場而言,基於公司盈餘之考量,儘可能希望減少賠款給付;然基於被保險人立場而言,希望保險人能多給予理賠金額,極易導致彼此間之紛爭。

保險雙方當事人經由協商過程取得平衡,藉以降低訴訟之發生。基此,每當有理賠糾紛之賠案時,大多經由理賠協商方式解決爭議,因而財產保險之協議賠款占極大比重,車禍和解與保險公司談判的祕訣與技巧處理課程,課程重點包括以下:

課程大綱
1-1.目前交通事故調處趨勢與責任體系分析
1-2.責任體系分析
1-3.交通事故處理師介紹
1-4.理賠人員專業性與案例
1-5.和解調解與訴訟重點

業界專家 業界專家  業界專家  (很重要啊) 

報名電話0901290601

車禍專家介紹:

 


歡迎分享與按讚文章給更多的好友知道!
有上述的問題嗎?!快與我們聯絡!

與全馨聯絡

若有任何服務、業務以及問題,歡迎用以下任一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!不管是來電詢問或是信箱諮詢,我們都將以最快的速度來服務您!

治療經過:

captcha

關於 全馨理賠

15 年車禍處理專業經驗
10000 位客戶順利解決問題
10000 件保險糾紛與理賠案件辦理
0 家中小企業長期合作
免費諮詢